首页 > 处内信息 > 处内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内修缮工程项目改造工作

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发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阅读:(

9月5日上午,李顺龙副校长带领资产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实地一线检查指导我校修缮工程项目改造施工情况。

李顺龙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主校区、林场、家属区供暖并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和道北学8号、改建号、家属6号楼三栋老旧房屋现状,对正在实施的家属区二级网改造、游泳馆维修改造等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每到一地,他都认真查看施工过程,详细询问施工进展和工程质量。

李顺龙副校长对供暖并网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要求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高标准、严要求、排好工期、抓好进度,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李顺龙副校长指出,并网改造工程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是事关全校师生冷暖的重大事项,时间紧、任务重,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作为管理方要全过程监督、全方位指导。他对施工单位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施工现场表示感谢,要求施工方严格落实合同要求,安全第一、文明施工、按期交工,确保我校今年供暖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创造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游泳馆改造项目工程现场

李顺龙副校长在家属区并网改造工程现场



扫一扫 手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