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信息 > 处内新闻 > 正文

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改造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发布:  阅读:(

日前,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专家组一行7人来到我校,对我校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进行验收。副校长孙猛出席验收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审计处、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石亚洲、专家组副组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分别主持。

会上,副校长孙猛代表学校对国家节能中心领导及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东林人用东林精神标注塞罕坝、雕琢鹦歌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近年来,学校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筹措资金,不断加大节能改造的投入,学校节能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专家组听取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项目汇报,审阅相关资料,考察项目实施现场,并进行质询和答疑。经专家讨论,认为我校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专家组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节能工作,节能效果显著。本次专项改造内容实施规范,管理严谨。改造面积和综合节能率符合考核指标要求。建议学校在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投入,发挥能源监管平台作用,加强节能管理队伍建设,有效推动管理节能、行为节能等工作。

今后,我校将持续深挖技术节能潜力,并加强管理节能和宣传教育,秉承“质量、绿色、创新、合作”发展理念,构建节能工作的长效机制,以持续推进我校绿色校园建设。




扫一扫 手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