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信息 > 处内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帽儿山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 2019年05月17日 发布:  阅读:(

5月15日,副校长孙猛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赴帽儿山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春季森林高火险期森林防火等工作。

孙猛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林场的扑火装备、物资储备、扑火队伍靠前驻防和内业建设等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扑火队伍建设和森林高火险期工作的落实等工作,并与林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林场森林防火和其他工作汇报。孙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战斗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对帽儿山实验林场春季森林防火和其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猛副校长指出,目前正值中层领导干部换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还没完全到位,又时值森林防火高火险期,此时林场森林防火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要鼓足劲、顶住森林高火险期的压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防”的精准和“打”的精准这两个核心,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把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抓实抓细,努力实现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目标。


扫一扫 手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