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信息 > 处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

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发布:  阅读:(

3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参加会议。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温育鹏(挂职)主持。会上,帽儿山实验林场副场长李俊涛、凉水实验林场副场长李文友分别作了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校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邹本存回顾了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对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出工作部署。

雒文虎代表学校党委向战斗在森防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慰问。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各有林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建立长效机制;二是在研判上下足功夫,科学研判和分析今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火灾隐患,逐一梳理,做到心中有数,措施上细化强化;三是在细节上下大力气,在“最后一厘米”上下工夫,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各个环节落实落靠,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克服不利因素,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敬畏感、护佑生态的使命感,切实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保一方山清水秀、守一处场泰民安。


扫一扫 手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