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信息 > 处内新闻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新职工住房档案建档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发布:  阅读:(

在学校上下如火如荼开展主题教育之际,国有资产管理处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的要求,积极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学校新职工住房档案建档工作顺利进行。

5月1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11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东北林业大学新职工住房档案建档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冰主持,房产管理科相关人员及54位学校二级单位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王冰在会上介绍了开展新职工住房档案建档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各单位要认真配合学校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指导本单位职工如实填报信息并准备有关材料,共同完成好新职工住房档案建档工作。房产科闫欣就新职工住房补贴相关政策、档案填写与材料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针对各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从政策层面和操作层面进行解答,增强各单位对新职工房补的政策理解。

通过本次会议,各单位了解了住房制度改革中关于新职工住房补贴的各项政策,明确了建档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完成好新职工住房档案建档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到各学院深入调研、答疑解问,更好地服务新职工完成建档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服务保障和作风建设两方面对标对表,优化管理效能、扩宽服务范围,主动谋、深入谋、认真谋,扎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 手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