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信息 > 处内新闻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入基层解答新职工住房档案建档疑问

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发布: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服务,5月22日至2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副处长王冰带队深入各学院单位,开展新职工住房档案建档工作答疑。

活动期间,国资处工作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办公地点,以8处办公区为主要答疑服务点,为23个学院和单位开展服务,认真倾听教职工在填写住房档案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解答,累计服务400余人次,真正把服务做到教职工的心坎里,获得一致好评。“这样确实方便多了,很多问题都可以在现场直接得到解答!”有很多教职工这样对工作人员说。

为确保现场答疑顺利开展,国资处工作人员时刻牢记“服务要做到暖心、便捷”宗旨,通过与各个学院兄弟单位的配合,让答疑有温度、有效率、有效果。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入实践活动,提升服务质量,用专业、耐心、细心来全心全意为全体教职工服务。


扫一扫 手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