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信息 > 处内新闻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发布:  阅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综合办公楼410会议室举行采购代理机构调研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雒文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邹本存介绍了本次座谈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希望各代理公司能够开诚布公,对我校的采购与招标工作提出合理建议。从维护学校权益角度,围绕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中涉及的规范采购行为、细化采购需求、强化廉洁从业意识方面,强调了代理公司规范实施政府采购代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管理和流程的规范性,加强监管,切实抓好招标采购每个环节和关键节点,确保每一次招标采购工作合法合规进行;强化招标采购各环节工作中的廉洁风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矩,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各代理机构负责人随后对本机构受学校委托的政府采购代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达了今后为东北林业大学提供优质代理服务的举措和决心。

副校长雒文虎从业务水平、采购质量和职业道德三方面对代理公司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代理工作要依法依规,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诚信,认清形势,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教育,切实提升自身廉洁自律要求;二是由于学校招标项目主要涉及教学科研,部分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量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服务深度,主动帮助学校解决采购中的各种问题,确保采购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满足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三是要高度重视代理工作,坚决抵制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推进政府采购依法依规进行,按程序完成代理项目。

此次调研座谈,既加强了学校和采购代理公司之间的联系,也为扎实开展采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