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处内信息 > 处内新闻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兴林担当,美美与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年06月16日 发布: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兴林担当,美美与共”——房产证办理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房产证办理工作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也是解决我校教职工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举措。为了把实事办好,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学校家属区设立房产证办理工作站,并设立党员服务岗驻点办公,有序开展房产证办理工作。

在房产证办理过程中,党支部党员充分展现业务优势,统筹房产证办理工作中出现问题,及时调整应对方案;提高工作效率,作好登记材料预审;细化办理路径,简化办理流程;协同办理登记,确保登记申请“一次办结”。

       雒文虎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 手机看